※ 調查說明
  你一定聽過生物多樣性這個名詞,它不僅是保育研究的顯學,也與我們的生活息息相關,從我們吃的食物、用的東西(基因多樣性、物種多樣性、外來種議題)與生活的環境(生態系、文化多樣性)都與「生物多樣性」有著密不可分的關聯,它是如此的重要,因此在環境資訊中佔有一席之地。從今年7月起,環境資訊中心新開闢了「生物多樣性專欄」,期盼藉由生物多樣性資訊的介紹,帶給讀者多姿多彩的生物多樣性世界。

  這半年的專欄,環境資訊中心規畫了「生物多樣性總論」、「公約與法令」、「生物多樣性保育現況」、「外來種議題」等四個主題進行介紹,為了滿足環境資訊電子報讀者對生物多樣性相關資訊的掌握與需求,特以問卷方式徵詢讀者數月的閱讀經驗,提供作為未來編輯報導的參考。

  環境資訊中心並準備了「生物多樣性」卡片一組饋贈讀者,凡填完問卷者均可獲得。

  您所關心,就是我們關心~在意您所在意!

社團法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凡詳實填寫問卷者,即贈送生物多樣性卡片一組喔!

贈品統一於12月17日後以平信寄送
 
   
 

社團法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2004 All rif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