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第一本以台灣原生百合花為主題的月曆終於問市!今年由台灣百合工作室規畫,歐陽文王美幸兩位深愛台灣百合的畫家,運用油畫及粉彩作品,詮釋其對台灣百合的喜愛,典雅質樸的風格,將台灣百合的精神表現無遺。

      除了精采畫作可欣賞外,這本月曆貼心地提供給喜愛台灣百合的朋友,關於賞花地圖賞花季節、地點和播種繁殖期的相關訊息;更值得一提的是,月曆封底設計了收錄畫作的明信片,不僅以質感極佳的水彩紙印刷,裁剪下來亦是精緻實用的明信片,不但可以寄送朋友表達問候,也可以作為時時拿起來欣賞。

      這本月曆設計具生態藝術之美,不論是居家擺設、或饋贈好友,均可表現品味與質感。今年,台灣環境資訊協會有幸向台灣百合工作室爭取300本,推薦給本會讀者及好友,以台灣百合的堅毅精神,與關心協會的朋友們相互勉勵,並作為新年的期許。

(台灣百合工作室承諾每本捐贈100元,作為本會推廣環境資訊使用)


月曆訊息尺寸:36*52公分
紙張:封面、封底320磅水彩紙,內頁170磅麗斯紙
印刷效果佳、質感精緻,不同於一般的雪銅紙印刷。
裝訂:線圈鐵條
義賣售價:280元

請選擇下列訂購方式
       
社團法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http://www.e-info.org.tw
108台北市萬華區艋舺大道120巷16弄7號 電話:02-23021122 傳真:02-23020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