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海民警被指獵殺保育類動物 派出所長被停職 | 環境資訊中心
中國新聞

青海民警被指獵殺保育類動物 派出所長被停職

2015年05月25日
摘錄自2015年5月24日中國新聞網青海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24日16時,網上爆料指出,青海省天峻縣龍門鄉派出所民警獵殺野生動物。天峻縣公安局、天峻縣森林公安分局表示,天峻縣龍門鄉派出所長已被停職,相關人員接受調查,林業公安對舉報內容已立案偵查。

22日,網友通過微博共曬出9幅圖片,在圖片上可以看到事發派出所牌匾和派出所院內有少量群眾,部分圖片顯示了被殺動物屍體,多數動物毛皮已被剝去,可以看到冰箱冷藏室內存放著被肢解的動物屍體。

天峻縣森林公安局一負責人稱,目前,森林公安已立案調查,所獵殺動物是否為野生動物正在進一步調查中,該工作人員稱現在只能說(民警)涉嫌,只能等森林公安鑒定辨認,只有(微博)照片中傳播的,我們不好下定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