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公司宣佈加入全球可再生能源活動RE100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蘋果公司宣佈加入全球可再生能源活動RE100

2016年09月22日
摘錄自2016年9月20日新浪網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Apple公司在紐約氣候周上宣佈將加入全球可再生能源倡議RE100,該活動的主要目的在於讓世界上最具影響力的公司致力於清潔能源。

Apple公司環境、政策和社會倡議副總裁麗莎-傑克遜(Lisa Jackson)表示,Apple的運營措施使用的是100%清潔能源,並且Apple的全球業務正驅動著美國、中國以及其它21個國家實現93%的清潔能源利用率。

在供應鏈方面,傑克遜承諾將為供應商提供清潔能源解決方案。她表示Apple的iPhone天線供應商就使用了一種特殊的聚合材料,並承諾對所有Apple部件的生產使用100%可再生能源。

RE100的其他大公司成員包括宜家,Adobe公司,寶馬,可口可樂,通用,Google,惠普,微軟,耐克,飛利浦,星巴克,沃爾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