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毒栽培農法推廣會——你有地,我有心,廚餘變黃金 | 環境資訊中心

無毒栽培農法推廣會——你有地,我有心,廚餘變黃金

2016年10月11日

你有地,我有心,廚餘變黃金

近來網路很夯的一部紀錄片--「老鷹想飛」,其中大批鳥禽死亡堆積成小山的一幕,就是因人類所使用的農藥或老鼠藥,經食物鏈所造成的,農藥變成毒鳥的元凶之一。可是你知道嗎?彭老師的無毒栽培農法除了做堆肥外,還可以做成液肥。液肥的功能更多,可殺菌、可增肥等優點。
給用心的你,一起和你打造永續經營的環境。


標題

時間:10月 29日 14 : 30-16 : 30
地點:燒炭窩-竹風樂境  ( 新竹縣芎林鄉五龍村9鄰76號 )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
聯絡人: 吳柏霖
E-mail:light@lightrock.com.tw
主辦單位:言鼎文化 
報名網站:https://goo.gl/aI56Ey
報名費用 : 100元
名額 : 20人 / 場,額滿為止!

講者介紹: 彭博彥 老師

《農耕大事吃小事》作者、華龍村鹿寮坑之里山計畫發起人&顧問、明新科大休閒系講師。

›講者經歷 : 新竹縣社區營造規劃師、大鄉社區規劃師、軟橋社區規劃師、荒野保護協會解說員等,2007年開始,至台灣各地演講推廣堆肥對土地環境的影響。

›2011~2015年起,陸續擔任勃翔上海永續農場顧問、中華民國永續農耕廚餘堆肥協會顧問、明德水庫武林農場顧問、欣興光電集團永續農耕顧問、李輝義紀念圖書館文教基金會顧問、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受託環境保護公益信託自然谷環境教育基地園長、華龍村鹿寮坑之里山計畫顧問等,協助土地環境等問題。

活動日期: 
2016-10-29(週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