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小朋友救海洋 美推新卡通寓教於樂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陪小朋友救海洋 美推新卡通寓教於樂

2016年10月18日
摘錄自2016年10月16日中央社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珊瑚礁恐怕正以驚人速度消失,污染和過度捕撈正在掏空海洋資源,但別害怕,新一波卡通超級英雄將出手幫忙,決心搶救海洋。

法新社報導,鑒於迪士尼(Disney)熱門動畫電影「海底總動員」(Finding Nemo)和「海底總動員2:多莉去哪兒」(Finding Dory)因引發一股熱帶魚偷捕浪潮遭受批評,製作「大青蛙布偶秀」(The Muppet Show)的吉姆韓森公司(Jim Henson Company)16日表示,他們最新兒童動畫「浪花與泡泡」(Splash and Bubbles,暫譯)將有助於動員下一代搶救海底世界。

這部大成本製作的卡通有40集,明年將在美國公共電視網(PBS)播出,目標「扭轉世局,拯救地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