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台北】心靈風自然體驗工作坊-龍貓車站 | 環境資訊中心

【荒野台北】心靈風自然體驗工作坊-龍貓車站

2016年10月27日

​來自山水的邀約 傾聽自然的呼喚
如果靈魂的原鄉是自然
那麼回家的路到底在哪裡?

請你重新記憶起這塊土地
將你的悲歡離聚種在這塊土地上
將過去的幻滅、未來的夢想重新連結在這塊土地上吧

隨著山風  讓身體去流浪
停駐在樹梢  眺望夕陽 靜聽或是唱著自己內心的歌曲
走入雲霧  讓心思縹緲自由
浮向山頂  或是坐下  看見冠鷲盤旋  慢慢消失

秋冬輪迴了春夏  綠楠交替了楓紅
把悲傷埋入土壤收藏   成為滋養生命的沃土
來自天堂的聲音  就在花朵中綻放了

【活動日期】 2016年11月06日(星期日) 早上08:30 ~ 下午16:00 

【活動地點】 台北.陽明山近郊
 
【費    用】 荒野會員1000元,非會員1300元 (含交通及保險費用,午餐自備)。
 
【人    數】 至多15人,最低開隊人數為10人。
 
【交通方式】 由主辦單位安排共乘,出車成員另補助油資。
 
【應攜帶物品】 簡單午餐、飲水、雨具、帽子、舒適的登山鞋或運動鞋、登山杖
【建議攜帶物品】 筆、筆記本
 
【集合時間地點】 活動當日上午 08:30 士林捷運站二號出口 集合。
 
【活動內容】 
這是一場不以知識學習為目標,而以心靈投入體驗自然為方向的戶外活動。
由入山祝禱開啟封閉的心靈,讓精靈帶領我們到溪邊靜坐與觀想,遇見一棵等待了五百年的樹,學習如何看待一座森林、一棵樹、一片花草、一粒岩石…
 
當心靈沉澱,我們靜山緩行,來到草原上的天空,我們放下所有的束縛,並立環抱獻上心中最虔誠的吟唱,感謝這片成長的土地。
 
【報名方式】即日起受理報名,請於荒野保護協會網站線上報名。
工作坊報名額滿為止或於2016/10/30(日)晚上23:59截止。 (以收件時間為準,以利作業)
 
【退費說明】
1. 活動前,如遇天災、路況受損等不可抗拒之因素,致活動被迫取消,將退還90%活動費用,感謝您與我們共同分擔已發生之行政費用。
2. 活動日七個工作天(含)前退出者,將酌收20%活動費用,退還80%活動費用。
3. 活動日前六至一個工作天內退出者可轉讓名額,若無法找到轉讓對象將不退費(惟遞補參加者條件需符合活動辦法),活動當天因個人因素退出者, 將不可轉讓名額及不退費。
4. 因本會之特殊緣故致活動無法成行,請持繳費單據本會將辦理全額退費。
5. 選擇匯款退費者,將於退款金額中扣除匯款手續費用。
 
 
立刻報名:https://goo.gl/TqVfaP
 
 
活動日期: 
2016-11-06(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