紀錄片不願面對的真相 將拍續集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紀錄片不願面對的真相 將拍續集

2016年12月11日
摘錄自2016年12月10日中央通訊社美國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美國前副總統高爾(Al Gore)探討氣候變遷的奧斯卡得獎紀錄片「不願面對的真相」(An Inconvenient Truth)將拍續集。

美聯社報導,派拉蒙影業(Paramount Pictures)於10號表示,續集將於明年的日舞影展(Sundance FilmFestival)時上映。

派拉蒙表示,在續集中,高爾會解釋全球暖化逐步上升,並說明解決之道。

在一項聲明中,高爾呼籲應再次致力於解決他所謂的氣候危機,並表示有理由感到前途充滿希望。

高爾本週已和總統當選人川普(Donald Trump)會面,討論相關議題,還稱會面內容豐碩。但幾天後,川普就提名奧克拉荷馬州檢察長普魯特(Scott Pruitt)出任環保署長;普魯特是1名否定氣候變遷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