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遊客追袋鼠 澳洲高爾夫球場出妙招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中國遊客追袋鼠 澳洲高爾夫球場出妙招

2016年12月12日
摘錄自2016年12月9日大紀元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許多澳大利亞高爾夫球場都有袋鼠來「閒逛」,它們有的大搖大擺吃草,有的跳躍而過,雖然2013年的一群袋鼠打斷過一個俱樂部的女子公開賽,大多數高爾夫球手還是能跟袋鼠「相安無事」。

《華爾街日報》12月7日報導,現在球場上出現了另外一些「不速之客」,讓高爾夫選手有些困惑。

距離澳大利亞墨爾本市區不遠的安吉爾西高爾夫俱樂部(Anglesea Golf Club)的前董事會成員Les Cooper說,有時候中國遊客的大巴直接停在球場附近,50多遊客徑直走入球場,追逐袋鼠或者打開餐布開始野餐。

Anglesea高爾夫俱樂部坐落在風景名勝的大洋路附近,是澳大利亞最近旅遊熱點的中心。一些出國的中產階級中國遊客,渴望看到外面的世界,但是又對西方國家的一些慣例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