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徵環境資訊中心 兩岸交流專案執行(1月26日截止) | 環境資訊中心

誠徵環境資訊中心 兩岸交流專案執行(1月26日截止)

【職務名稱】環境資訊中心專案執行
【徵才期間】即日起至~2017.01.26(預計面試時間2017.02.06~02.10)
【職務內容】
   1.兩岸環境交流活動規劃與執行。
   2.交流合作洽談與執行。
   3.兩岸新聞平台經營。
【工作時間】
    依勞基法規定,每周工作時間為40小時,如因活動辦理遇連續工作情形,依法規核發加班費或安排休息日。
【工作地點】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台北市文山區萬隆街38號),但需配合專案而至全台各地,及中國出差。
【應徵條件與能力要求】
    1.學歷不限,有營隊相關經驗者尤佳。
    2.有志於非營利組織工作。
    3.善於行政管理,並可與團隊協調及溝通。
    4.具文書處理與編輯能力。
    5.願意追求自然簡僕與實現零廢棄物的生活。
    6.對兩岸環境事務有興趣,且願意認識各種領域的人。
    7.具有開放思維,可接受並欣賞多元文化。
    8.身體健康,無不良嗜好,不怕曬、不怕風雨、刻苦耐勞者。

【薪資】月薪26000~30000,投件時請提出期望待遇。可面議 
【權益】依勞基法規定
【應徵方法】
統一採線上報名: https://e-info.neticrm.tw/civicrm/event/info?reset=1&id=712

  1. 備妥詳細之履歷、自傳(兩者缺一恕不受理)
  2. 履歷請說明「可開始上班時間」、「最高學歷」、「工作經歷」(含工作期間,工作單位,職稱,職務內容)「電腦技能」、「語言專長」、「其他專長(如設計)」、「與本工作相關之生活或社團工作經驗」)」等。
  3. 自傳限2,000字內。
  4. 完整履歷與自傳請報名時合併成一個檔案上傳。

<我們將於書面文件合格後,盡快與您聯繫,若書面審查未通過,恕不另行通知>

【聯絡人】環境資訊中心  葉先生
電話:02-29332233轉 207   Email: yehs123@e-info.org.tw

【備註】

  1. 協會有認養會犬,若怕狗或對其過敏者請斟酌考慮。
  2. 我們會用心地進行人才徵試工作,也期望來應徵者先認識一下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有關我們的理念與現況請參考下列網站:

  3. 我們徵求的是團隊夥伴,因此要能依組織目標,與既有團隊人員分工合作的夥伴合作。所以專案執行的工作內容也會依組織發展的需求而調整。
  4. 如果你有興趣磨練成為具有專業能力的通才,歡迎你來應徵;因民間組織是因應台灣社會與環境生態變遷,與時俱進推展環境保護的組織,所以需要的也是能依任務需要,而積極學習和行動的夥伴。當然,我們絕不吝惜提供在職進修資源,事實上,在職進修及分享心得是我們工作夥伴的責任之一。
  5. 因工作性質與空間限制,工作人員需自備筆記型電腦,本會有相關補助計畫可供申請。
  6. 最重要的是,歡迎有意願加入我們的伙伴,一起追求零廢棄物的生活!
招募單位: 
主辦單位:社團法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