茄萣舢筏誠徵:產品研發暨行銷員 | 環境資訊中心

茄萣舢筏誠徵:產品研發暨行銷員

對生態旅遊和環境教育有興趣嗎?
想要成為導覽解說員嗎?
喜歡手作DIY嗎?

如果是,就是你! 來來來看這邊!!!
如果是,就是你! 來來來看這邊!!!
如果是,就是你! 來來來看這邊!!!


【協會簡介】:協會位於二仁溪的出海口,一旁為早期高雄縣第一個建置的漁港-白砂崙漁港。民國五六十年代台灣經濟發展的時期,正是二仁溪下游河岸廢五金熔煉業污染的極盛時期,溪水有時是黑色、橘色、各種顏色,甚至是濃稠的膠狀感,那時二仁溪有台灣黑龍江之稱,同時也是民國七十五年爆發綠牡蠣事件的所在位置,此時期讓漁民省下需定期清理舢舨船底的工作,因為有毒的溪水讓船底的生物無法生存附著。而協會是由一群飽受二仁溪汙染之苦的漁民於民國84年成立,從河川巡守開始推行身體力行的環保運動、參與政府各部門的整治會議並和大專院校合作進行研究,使二仁溪下游河岸上的有毒廢棄物離開這個地方,而後協會認養了清除有毒廢棄物後的空地,以人力一步一腳印地營造感潮的白砂崙濕地,穩定的濕地環境中彈塗魚和招潮蟹隨著潮水來到這裡,可以說是彈塗魚體型最大、密度最高和最容易觀察的濕地;現在二仁溪下游有高雄第一艘合法經營的兼營娛樂漁船在溪中航行,協會規劃遊程活動並帶領大家發現二仁溪的驚人轉變。

【應徵人數】:數名。
【工作職稱】:產品研發暨行銷員,全職。
【工作時間】:106年1月~12月。
【工作地點】:高雄市茄萣舢筏協會(高雄市茄萣區福德路88號)。
【工作項目】:活動的導覽解說、產品研發與行銷推廣。
【工作時間】:輪班制,假日需配合活動輪班,每月最多176小時。
【應徵資格】:1. 目前為失業狀態,未於其他事業單位參加勞工保險

  (職業工會/漁會加保者除外)。
2. 國中學歷以上。
3. 具產品銷售經驗佳。
4. 具學習導覽解說意願者優先。
5. 具基本電腦功能使用能力。

【工作待遇】:133元/時,另有績效獎金。
【聯絡方式】電話:07-6903072; email:samfar543@gmail.com

(先與協會聯繫後,需至高雄區域之就業中心完成失業登記後,方通知面試。)

招募單位: 
高雄市茄萣舢筏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