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資訊協會-街頭募款專員(5月30日截止) | 環境資訊中心

環境資訊協會-街頭募款專員(5月30日截止)

【職務名稱】環境資訊協會-街頭募款專員

【徵才期間】即日起至~2017.05.30(面試時間依所收履歷時間另行安排)

【工作地點】主要是在人潮聚集處或是攤位活動上,例如捷運沿線,農夫市集...等地,進行推廣募款的工作

【工作內容】

代表台灣環境資訊協會針對個人,進行面對面勸募工作,內容包含宣傳本會所關注的環境保育的議題及相關倡議行動,遊說民眾捐款支持並採取行動,與本會合作,為台灣的環境保護工作盡一份心力。

【需求與條件】

  1. 樂於主動學習的態度,比學歷更重要。
  2. 樂觀積極,不怕在公眾場合與人接觸.擅長溝通。
  3. 關心台灣在地環保資訊.願意為環境保護議題盡一份心力。
  4. 有志工經驗,募款或行銷相關經驗,以及非營利組織相關工作經驗者尤佳。
  5. 本工作會需要配合週末或晚上6~9點時段的講座或環教活動...等安排。

【待遇】

  1. 前三個月(試用)期間月薪25000~28000,經考核通過後可調薪,另有激勵獎金,投件時請提出期望待遇,可面議。
  2. 依法辦理勞、健保、勞退,另依工作需求加入本會團體保險。
  3. 依勞基法規定,每周工作時間為40小時,如因活動辦理遇連續工作情形,依法規核發加班費或安排休息日。

【福利】

  1. 全勤獎金。
  2. 每季團隊聚餐。
  3. 參與本會相關環境教育講座與工作假期等活動。

【上班日期】即日起
【應徵方法】

線上報名:https://e-info.neticrm.tw/civicrm/event/info?reset=1&id=738

備妥符合工作相關之履歷、自傳(兩者缺一恕不受理),自傳限1,000字內。

完整履歷與自傳請報名時合併成一個檔案上傳。

<我們將於書面文件合格後,盡快與您聯繫,若書面審查未通過,或本會已招募到合適對象,請恕不另行通知。>

【聯絡人】

環境資訊協會02-29332233#260瞿先生

信箱:f00429@e-info.org.tw

【備註】

雖然募款專員大部份時間在外部工作,但本會有認養會犬,若有極度怕狗或對其過敏者請斟酌考慮。

我們會用心地進行人才徵試工作,也期望來應徵者先認識一下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有關我們的理念與現況請參考下列網站:

我們徵求的是團隊夥伴,因此要能依工作任務,與既有團隊人員分工合作的夥伴合作。

如果你有興趣進一步了解台灣環境現況,為環境保護工作爭取更多人的支持,歡迎你來應徵;民間組織是因應台灣社會與環境生態變遷,與時俱進推展環境保護的組織,所以需要的也是能依任務需要,而積極學習和行動的夥伴。當然,我們會盡量提供在職進修資源,事實上,在職進修及分享心得是我們工作夥伴的責任之一。

但是,我們仍要特別提醒您,募款專員一職有其募款績效的要求與工作壓力。但同時肩負本會對外溝通的代表,在工作及生活中身體力行環保,以及接受本會Open & Trust的文化與態度,也是我們邀請伙伴的重要考量。

招募單位: 
主辦單位:台灣環境資訊協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