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心20森日快樂,「金山萬里大鵬段海岸」一起種樹去 | 環境資訊中心

慈心20森日快樂,「金山萬里大鵬段海岸」一起種樹去

2017年04月20日

慈心20森日快樂,「金山萬里大鵬段海岸」一起種樹去

台灣海岸造林,有您一份力量!
台灣2016年因颱風暴潮及強風破壞了守護樹木的圍籬及最前緣的樹木,若不積極恢復,接下來的東北季風、颱風,將一步步侵蝕剩下的海岸林,若海岸林完全消失,則當地聚落將直接受到強風、鹽霧、飛砂的侵襲。歡迎大家一起來參與種樹保護美麗的海岸!

活動日期 5/27(六)
活動名額限60名(機會難得,盡請把握)
活動費用:免費
前往方式交通自理
活動地點Google導航【員潭溪景觀橋】
建議路線
國道1號接台62線(往萬里方向)駛入安樂區的七安產業道路/基金二路1巷;
走北部濱海公路/基金公路/台2線驶入金山區的民生路/民生路巷號208。

注意事項

  1. 務必戴帽子,可穿薄長袖或帶袖套防曬。
  2. 自備開水,適時補充水分。
  3. 可穿雨鞋或球鞋防沙跑入鞋子內(地形較為崎嶇,請勿穿涼鞋以保護腳)。
  4. 帶雨傘或雨衣以備萬一。
  5. 一顆開心的心。
  6. 海岸種樹環境地形崎嶇,較適合國小以上的大朋友,如有國小以下小朋友參加,請父母親多多照顧。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ylCkvrsjxRbbqb4I2

洽詢電話02-2546-0640分機549郭小姐
備註:事前會協助大家分組(15人/組),請勿報名沒來,台灣海岸會哭泣喔!

活動日期: 
2017-05-27(週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