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新銀行4分行 每周兩天推出免費太陽能咖啡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新聞

台新銀行4分行 每周兩天推出免費太陽能咖啡

2017年06月15日
摘錄自2017年6月14日聯合報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配合節能減碳、智慧用電政策,台新銀行14日宣布,贊助由台灣環境保護聯盟、台灣再生能源推動聯盟、台灣少年權益與福利促進聯盟等單位,共同合作推動的「2017太陽能公益咖啡能源宣導活動」,即日起至8月31日的每周三及周五中午13時半到15時半,將在台新銀行敦南分行、營業部、永福分行及屏東等4家分行,提供客戶品嘗限量免費太陽能咖啡,咖啡杯上還會提供節能小撇步,讓民眾能進一步了解如何智慧使用能源,減少尖峰電力負擔。

台新銀行客群經營處副總經理包國儀表示,除透過參與太陽能公益咖啡能源宣導活動,台新銀行在2015年已導入ISO 50001能源管理系統,以實際行動加強能源管控並已取得雙認證,還響應經濟部標準檢驗局推動的國內再生能源憑證制度,成為首波參與再生能源憑證示範企業,也在自有的內湖大樓頂樓建置太陽能發電系統,還與經濟部能源局合作建置「智慧化能源績效資訊管理系統」加強能源管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