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週四見講座 X 生活中的氣候變遷】帶你節能又省錢 | 環境資訊中心

【荒野週四見講座 X 生活中的氣候變遷】帶你節能又省錢

2017年06月28日

帶你節能又省錢 │ 

2017.08.17期四│晚上19:30-21:30

節能可以很簡單,檢視居家用電狀況,小小動作幫你省荷包。

節能減碳,是大家熟悉不過的標語,你很在意這件事,但你是否有此困擾,我們周遭的朋友,甚至家人們,對這議題不是很關心,即使知道但不願意落實,你困擾著不知如何讓他們體認節能減碳之重要性,讓他們主動改善。

沒錯,我們今天不講大道理說服他們,我們強調以最簡單行動,讓婆婆媽媽曉得節能可以省荷包,而能主動找出居家生活中浪費的用電行為,在『不影響生活品質』提出具體改善方案,在開心省錢同時節省能源使用,無形中愛護我們的地球。

講座講師荒野保護協會氣候變遷工作小組-節能教育推廣團隊


(節能綠活圖,圖片來源:極光)

 


【活動時間】2017.08.17│星期四│晚上19:30-21:30

【活動地點】荒野保護協會 台北分會(台北市中正區詔安街204號B1荒野廳)

【線上報名】https://www.sow.org.tw/civicrm/event/info?reset=1&id=7120

 點我看更多【荒野台北。週四見講座】

活動日期: 
2017-08-17(週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