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外海9件離岸風電 環評關注加乘效應 | 環境資訊中心

彰化外海9件離岸風電 環評關注加乘效應

2017 年 07 月 01 日       
環保署30日一口氣審查了9個離岸風機環評案,由於這些案子有同在彰化外海的航道外、審查時程相近的特性,因此將屬同一個業者的案子併案,分成3場審查,分別是「大彰化」4案、「海龍」2案與「海鼎」3案,皆是第一次初審。 親自擔任會議主席,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解釋,主因是9個開發案彼此都有連結且都需要整合,才決議同天一併審查。先前的現勘及意見陳述會議也是聯合辦理。...
2017年6月30日,是台塑河靜鋼鐵公司,坦承包商排放廢水,導致大量魚群死亡的一週年,並承諾賠償5億美金。對許多人來說,悲劇似乎已經落幕;然而對當地漁民、居民而言,惡夢卻未曾終結。長期關注台塑越鋼汙染事件的天主教新竹教區越南外勞配偶辦公室、環境法律人協會、人權公約施行監督聯盟、台灣人權促進會、中研院彭保羅研究員等沉痛指出,在台塑與越南政府的秘密協議下,...
焦點新聞回顧
精彩專文回顧
許宏賓 :很多只要回收價格不好的ㄧ律當垃圾,沒抓的時後廚餘不分類也全當垃圾,等到快沒地方倒時才要求民眾分類廚餘。

          

電子報由社團法人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發行
對我們有任何疑問或指教歡迎利用以上連結連繫

更新資料 退訂電子報 | 我要捐款 

Copyright © 2020Taiwan Environmental Information Associ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