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新竹市青草地影展——《里山台灣》 | 環境資訊中心

2017新竹市青草地影展——《里山台灣》

2017年07月17日

2017 新竹市青草地影展 6/24 - 9/30

★走到戶外,就是最好的節能減碳!

整個夏天 │ 4大主題 │ 6個戶外場 │ 20部電影 │ 42個場次

打破單純看電影、吹冷氣、映後討論的模式,將影展拉到室外,邀請您在夏夜的草地享受電影饗宴,同時減少居家用電。無論您是愛看電影、愛野餐、或是單純熱愛夏夜的青草地,歡迎您呼朋引伴,一起過一個很不一樣的暑假。

▼▼▼▼▼▼▼▼▼▼▼▼▼▼▼▼▼▼▼▼▼▼▼▼▼▼▼

《 里山台灣 Satoyama Taiwan 》

2014 │ 台灣 │ 55min │ 普遍級 │ 邱銘源導演

★邱銘源的努力 + 齊柏林的空拍 + 舒米恩的音樂 + 雷光夏的口白!
★1865個日子記錄、3052小時的影像毛片、12785公里跨國遠征拍攝!

「里山一詞源自日語satoyama,意指日本農民在里山農墾,就近獲取森林資源,這種適地適性的農耕行為等。

本片探訪日本及新北市八煙聚落的里山,了解里山精神如何結合在地產業與自然生態,顧及生態之餘實際改善農民生計,讓年輕人願意返鄉。」

│ 放映日期 │ 7 / 26 (三)
│ 影片放映 │ 18:00
│ 活動地點 │ 新竹市內天后宮
│ 映後座談 │ 邱銘源 / 里山台灣導演、台灣生態工法發展基金會副執行長

▼▼▼▼▼▼▼▼▼▼▼▼▼▼▼▼▼▼▼▼▼▼▼▼▼▼▼
*免費入場,早點來卡位!
影展詳情請見 >>  http://wutong.org.tw/
影展總預告片 >>  https://youtu.be/8TSP94B4SOE

活動日期: 
2017-07-26(週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