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擊污染:台南仁德太子四街流出褐色廢水! | 環境資訊中心
公共論壇

目擊污染:台南仁德太子四街流出褐色廢水!

2007年03月20日
作者:溪靈

近拍台南縣仁德鄉太子四街5巷雨水道流出褐色異樣廢水(攝影:溪靈)時間:2007年03月17日(星期六)下午1340時。

地點:台南縣仁德鄉太子四街5巷雨水道,

   (該雨水道上方豎立一路牌「太子四街5巷」)。

事件:2007年03月17日台南縣仁德鄉太子四街5巷雨水道流出褐色廢水,

   汙染破壞我們這一代人與後代子孫的生活環境與地球容顏。

利用例假日偷排廢水,真不可原諒!

2007年03月17日(星期六)下午1340時,我發現台南縣仁德鄉太子四街5巷雨水道(該雨水道上方豎立一路牌「太子四街5巷」),正流出褐色異樣廢水。三爺溪河段流域遭人類偷排廢水,這些污染物將從三爺溪流入二仁溪,再進入台灣海峽,最後經食物鏈來影響人類的身體健康。希望政府相關單位重視河川污染的嚴重性並查辦之,避免地球環境遭到不肖人士的破壞與污染!賠上我們與後代子孫的身體健康!

請夥伴協助追蹤紀錄、監督守護河流環境!



台南縣仁德鄉太子四街5巷雨水道,位於紅色圓圈處。(圖片提供:溪靈)我只知道這些污水可能會被農夫抽去灌溉稻米蔬菜;我只知道這些污水可能會滲入並汙染地下水;我只知道這些污水與汙染物會毒死萬物,而毒素會間接累積於海洋生物體內;最後人類將可能食用了受污染的稻米蔬菜、海洋生物(魚/蝦/貝類),喝了受污染的地下水。

10-20年之後,這一代的人類賠上健康,後代子孫失去健康的土地,換來一身病症疼痛。這些廢水與汙染物將透過食物鏈擴大影響許多人身體健康!為我們與後代子孫身體埋下潛藏的癌症風險!

如你有網站或部落格等資訊交流平台,歡迎協助上傳張貼公佈於網站與部落格!如果認識國內外NGO團體,請協助將此內容轉寄與他們分享!希望慢慢匯聚來自國內外NGO團體與人民輿論的壓力, 讓台灣政府單位正視並解決汙染問題!地球是所有生物永遠的家!我們只有一個地球!希望我們都有機會重新尋回生命之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