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荒野週四見講座 X 生態心理月】在學校輔導畫布上揮灑自然 | 環境資訊中心

【荒野週四見講座 X 生態心理月】在學校輔導畫布上揮灑自然

2017年08月22日

在學校輔導畫布上揮灑自然

2017.10.12│星期四│晚上19:30-21:30

 

受到美國園藝治療教授Jean Larsen生態心講座的啟發,會後給了自己一個具體目標『將生態心裡的元素加入學校輔導』,開始嘗試從小團體的規劃、日常的個別輔導,到師生主題宣講,逐漸地增加自然元素的比例在輔導工作中。

一股執著、好玩的衝動、有點難以向他人描述的輔導風格,仍不斷地來回探索自然療育在學校輔導的可能性。期待的是在工作上的創新與豐沛,更想以自身經驗見證生態心的力量。


講座講師】何茵庭

講師介紹

現任新北市福和國中專任輔導教師。畢業於國立台灣師大心理與輔導學系、特殊教育輔系,美國Lesley大學表達性藝術治療碩士。曾於美國波士頓劍橋地區公立學校(幼稚園至八年級)和老人社區中心進行諮商工作。亞東醫院實習心理師。新北市國小特殊兒童家長支持團體帶領者。表達性藝術治療講座。

【活動時間】2017.10.12│星期四│晚上19:30-21:30

【活動地點】荒野保護協會 台北分會(台北市中正區詔安街204號B1荒野廳)

【線上報名】https://www.sow.org.tw/civicrm/event/info?reset=1&id=7249

 點我看更多【荒野台北。週四見講座】

活動日期: 
2017-10-12(週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