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冬令營】北投說書人 小小溫泉探險家 | 環境資訊中心

【2018冬令營】北投說書人 小小溫泉探險家

2017年11月06日

【2018北投說書人冬令營|小小溫泉探險家】
.
●直接看有圖版活動介紹→https://goo.gl/5QFVwU
●心動,馬上行動→https://goo.gl/forms/7v53WYLkHHrjuZ4l1
●報名簡章:https://goo.gl/8dmufZ
.
------引言------
.
多啦A夢會在放假時,帶大雄、靜香、小夫、胖虎到處去探險,留下許多冒險故事,像多啦A夢宇宙大冒險,多啦A夢火山歷險記,多啦A夢海底總動員。
.
2018年寒假,北投說書人將像多啦A夢一樣,扮演說書人A夢的角色,帶領大家在北投大冒險,探索北投的大自然魔境:女巫的傳說、會冒煙的地獄谷、鬼湖、熱呼呼又臭哄哄的溪水、不會爆發的火山、會冒煙的水溝蓋、頭頂黑黑跟流浪狗一樣多的大笨鳥......
.
------活動內容------
.
【說書人屁屁體操】「說書,說說書,『ㄘㄨㄚˋㄘㄨㄚˋㄘㄨㄚˋ』,『ㄘㄨㄚˋㄘㄨㄚˋㄘㄨㄚˋ』,你要加什麼料?」
【女巫百寶箱】北投有女巫的傳說,女巫的百寶箱和A夢的百寶袋有什麼不一樣呢?
【小水滴的旅行】讓小朋友扮演小水滴,經過蒸發、凝固、凝結、液態等過程,戴竹蜻蜓在太陽、冰山、白雲、河流、海洋等空間旅行。
【火山DIY】用黏土捏火山,進行一場模擬火山爆發的科學實驗。
【北投溪淨溪】教育孩子愛惜自然環境,培養環保意識。
【繪製溫泉旅館】畫一間屬於你的溫泉旅館。
【污水管理】A夢最怕老鼠了,管制好你的旅館排出的廢水,A夢才不會被老鼠嚇跑哦!
.
------活動資訊------
.
●活動時間:2018/02/06-02/07(二、三)09:00-17:00
●活動地點:北投公民會館(臺北市北投區中山路5-7號)、北投兒童樂園
●活動費用:2500元/人(包含講師費、教材費、場地費及活動保險等)
●招收對象:小三至小六學生
●招收人數:一梯30人
●報名流程:填寫完線上報名表後,工作人員會於三天內寄發是否錄取通知與匯款資訊,再行匯款。

 

活動日期: 
2018-02-06(週二) to 2018-02-07(週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