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環境資訊協會】誠徵地球日專案經理(12/15截止)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誠徵地球日專案經理(12/15截止)

【職務名稱】地球日專案經理

【招募單位】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秘書長室

【報名頁面】 https://goo.gl/j3ACH8

【徵才期間】即日起至~2017.12.15(面試時間依收到履歷的時間另行安排)

【工作內容】
1. 負責地球日總計劃的管理並協調各部門子計劃,以及相關行政連繫。
2. 整體行銷宣傳
3. 地球日記者會規劃與執行
4. 台灣百萬綠行動的籌劃與執行
5. 綠行動市集籌劃與執行

【工作時間地點】以週間於台北辦公室工作為主,若有活動辦理,需於週六、日工作

【需求與條件】
1. 具行銷或管理經驗;
2. 具備統籌計畫的細心與耐心,勇於解決問題並能與團隊協調溝通;
3. 關心環境議題,並有將其傳遞給一般大眾的熱情;
4. 願意追求自然簡樸與實現零廢棄物的生活;
5. 具有開放思維,可接受並欣賞多元文化。

【待遇】
1. 依相關經驗敘薪。
2. 依法辦理勞、健保、勞退,另依工作需求加入本會團體保險。
3. 依勞基法規定,每周工作時間為40小時,如因活動辦理遇連續工作情形,依法規核發加班費或安排休息日。
4. 每季享有團隊聚餐。
5. 參與本會相關環境教育講座與工作假期等活動。
6. 鼓勵進修,並設有進修補助方案。
7. 設有工作電腦(含筆電)購買、維修補助方案。

【上班日期】即時

【應徵方式】※書面審核:請於本會線上報名登載https://goo.gl/j3ACH8
1.自傳限2000字內,履歷請說明「可開始上班時間」、「最高學歷」、「工作經歷」(含工作期間、公司/機構名稱、職稱、職務內容)「電腦技能」、「其他專長(如設計)」、「與本工作相關之生活或社團工作經驗」、「期望待遇」等。完整履歷與自傳請報名時合併成一個檔案上傳。
2.我們將於書面文件審核後,另行通知面試。書面審核若未通過,或本會已招募到合適對象,恕不另行通知。

【面試地點】臺北市文山區萬隆街38號(新店線萬隆捷運站1號出口附近)

【聯絡資訊】
電話: 02-2933-2233#206 人事專員黃小姐 或  #224孫小姐
Email:service@e-info.org.tw

【備註】
1.協會有認養會犬,極度怕狗或對其過敏者請斟酌考慮。
2.本會為因應台灣社會與環境生態變遷,與時俱進推展環境保護的組織,所以徵求的也是主動學習和積極行動的夥伴。因此,在工作及生活中力行環保,以及認同本會Open & Trust的組織精神,也是我們徵求夥伴時的重要考量。
3.需自備筆記型電腦,工作人員可依本會資訊設備補助辦法申請。
4.我們用心進行人才徵試工作,期望應徵者也能先來認識一下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有關我們的理念與現況請參考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網頁http://teia.tw

招募單位: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秘書長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