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誠徵兒童與環境議題召集人(12/31截止) | 環境資訊中心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誠徵兒童與環境議題召集人(12/31截止)

 
兒童是未來的希望,但希望也需要及早培養。
 
本會自2007年來巡迴服務超過800所國小、開辦兒童權利與環境永續營隊、繪畫、演講比賽和國際徵文活動,累積相當豐富的經驗與資源。
 
為了更進一步深化其價值,我們正在尋找可獨立作業、協調能力強、具備文字和企劃綜合能力的夥伴,加入我們的行列。
 
工作地點:台北市大安區信義路二段88號6樓之1。
工作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9點至下午6點(午休1.5時) 。
工作待遇:面議。
 
工作內容:
1. 建立網絡,整合外部資源;規劃、執行兒童與環境相關專案,並進行教材發展。
2.其他主管指派事項。
 
應徵資格:
1.大學以上學歷,工作2年以上經驗佳。
2.具備中上英文能力者,熟悉電腦文書處理軟體。
 
配合事項:
1.能配合工作需要短期出差、假日辦理推廣活動。
2.備機車、小汽車駕照者佳。
 
應徵方式與提供資料:
1.個人履歷表與基本資料(含自傳、工作經驗、希望待遇、可開始上班時間等,字數不拘),請電郵至 info.eqpf@msa.hinet.net。
2.任何文字或影像作品至少3個,曾或現參與之專案活動介紹與職務說明,及其他有利資訊。
3.信件標題請註明:應徵「兒童與環境議題召集人」,初審後會儘快聯繫。
4.若有任何問題,請洽鄭先生電話:02-23211155分機24。
 
招募單位: 
環境品質文教基金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