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組織指可成陸廠環安問題 可成否認 | 環境資訊中心
中國新聞

國際組織指可成陸廠環安問題 可成否認

2018年01月17日
摘錄自2018年1月17日經濟日報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據彭博資訊昨(16)日報導,國際組織「中國勞工觀察」(CLW)的報告指出,可成位在中國江蘇宿遷市的工廠有工作環境不佳問題,生產iPhone機殼的可成員工每天工時高達10小時,甚至未配戴手套或面具就接觸有毒化學物質。

可成今(17)日否認相關指控,表示向來遵守蘋果的供應商行為準則,且每年持續精進,並也一直關注環保和勞工問題,這次有關環保、勞工、安全、訓練方面的指控都並非事實。

可成表示,可成宿遷子公司2017年獲中國江蘇省政府評定為「環保信用評價綠色企業」,為此評等的最佳評等,只有少數企業獲得此殊榮。可成更訂下目標,2018年底前要在所有蘋果產品生產線採用100%再生能源。可成也表示明年將正式啟用新宿舍,繼續精進員工的居住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