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境友善種子】駐和平島公園(基隆)教育活動專員(3/22截止) | 環境資訊中心

【環境友善種子】駐和平島公園(基隆)教育活動專員(3/22截止)

「有時我們看不到的,或許只是因為站得不夠高。」電影導演齊柏林在紀錄片《看見台灣》曾說了這句口白,而沉寂已久的和平島,等待你的到來,以新的視野開創新視界。

2018年,環境友善種子進駐和平島公園,致力成為人與自然間的橋梁,以教育為主休閒遊憩為輔的服務方式,期待為地方注入新氣象。

我們在尋找滿腔熱血關懷自然環境的夥伴,並為地方帶來不一樣的產業模式,如果你是在地人,我們更歡迎你返鄉一起為家鄉環境盡份心力,與我們一起成就,帶來地方的改變。
 

【招募職缺】
教育活動專員1位

【應徵條件】
1、「環境生態、地質保育、海洋教育、觀光休閒等相關科系畢業」學士(含以上)學歷畢業。
2、具1年以上環境教育、自然教育、觀光休閒相關場域教學服務經驗。

【工作內容】

1、執行教育活動相關工作。
2、研發企劃教育服務產品。
3、活動方案及教具之檢討與修正。
4、創意行銷活動規劃與執行。
5、協助教育服務相關業務。
6、專案文書行政業務。

【具備特質】

1、喜歡自然,關心環境與永續發展議題。
2、具備團隊合作交流、創意思考、樂於學習新事物等人格特質。
3、願意嘗試以智慧、體力與耐心面對現場難以預料的狀況。

【加分條件】

1、美術編輯、專業攝影能力。
2、汽車駕照且能實際上路。
3、外語能力(英文、日文尤佳)。
4、基隆人。(青年返鄉貢獻高度熱誠者)
5、潛水、獨木舟相關證照。

【工作地點】

1、基隆和平島公園
2、公司其他專案活動支援

【到職時間】2018年5月2日(三);歡迎提前到職。
【收件期間】即日起2018年3月22日(四)
【面試時間】通過第一階段履歷考核的夥伴,將會接到面試的初試通知!
                      預期日期3月29日(四)。
【徵才信箱】service@friendlyseed.com.tw請於主旨註明「和平島徵才」
【聯絡資訊】同上信箱,或電洽02-23680603簡小姐
【薪資福利】薪資面議、保障年終獎金,另按營運績效分配獎金。我們看重個人的學習與成                          長,提供專業成長訓練、員工旅遊、進修學習獎金。

【履歷內容】
自我介紹、生日、學歷、工作經歷、專長、興趣、照片及聯絡方式等。
環境教育、地質保育、海洋教育、觀光休閒相關經歷及工作證明。並回答下列問題

1、你覺得和平島可以發展什麼樣的環境教育?
2、你對自我的期許與未來規劃?
3、過去的工作經驗中,最令你有成就感的工作任務是?為什麼?

想了解環境友善種子在做什麼,歡迎至下方網址認識我們。

招募單位: 
環境友善種子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