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能源轉型公民面對面(需事先報名) | 環境資訊中心

【活動】能源轉型公民面對面(需事先報名)

2018年03月26日

由於國際政經情勢及能源環境快速變遷與挑戰,全球已處於能源轉型的關鍵時刻,而我們都是臺灣能源轉型推動的重要成員!邀請您利用周末的一天,來熱鬧的台中市中心,參與我們精心規劃的能源轉型知識市集,在專業風趣桌長的帶領下,與來自臺灣各地的朋友,一同討論臺灣能源轉型的內容。

兩場次活動將抽樣各100名公民參與,快來加入我們,共同為臺灣能源轉型的完善,盡一份心力!

日        期:第一場次4月28日(星期六),第二場次4月29日(星期日))兩場次擇一
時        間:9:00~18:00 (附午餐及豐盛的早茶、午晚茶)
地        點:台中科技大學民生校區禮堂(臺中醫院旁)
抽樣方式:2018年3月23日至4月10日報名,再依照全國公民身分別、城鄉居民、年齡層、性別與學歷比例,抽出具代表性的200名參與者,全程參與即可領新台幣1500元出席費+往返台中會場交通費補助!
報名網址:http://energywhitepaper.tw/facetoface/    或下載簡章
聯   絡 人:陳小姐/電話:03-5918048
E  -  mail :energywhitepaper.tw@gmail.com 
主辦單位:經濟部能源局主辦、工業技術研究院(秘書處)協辦
活動網站:能源轉型白皮書 http://energywhitepaper.tw

 

活動日期: 
2018-04-28(週六)
2018-04-29(週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