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團法人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徵求正職研究員 | 環境資訊中心

【社團法人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徵求正職研究員

【社團法人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

本會成立於1999年,以推動「人與動物、環境和諧互動」為宗旨。我們的行動、策略是立基於長期、深入的研究、調查與分析,並結合國內外相關專業組織的力量,從公眾意識和輿論、政策施壓、立法遊說、教育推廣等各方面,逐步促進人們意識、行為及公共政策的改變,共創「人與動物、環境的和諧互動」。除了促進「同伴動物」、「農場動物」、「野生動物」、「實驗動物」之良好動物福利及權益外,我們亦積極參與多項環境議題的改善,也積極推動促進政府資訊公開、公民參與法制化等社會議題。

【職缺名稱】研究員

【我們正在找尋】

如果,你是一個看到問題,總想探究問題成因,無法漠視問題存在、希望尋求解決之道的人。
如果,你是一個有能力進行議題研究與調查,同時對議題的脈絡有分析和批判能力的人。
如果你對動物保護與生態保育有關懷、熱情與理想。
如果你嚮往和一群能緊密、深入討論及對話的工作夥伴,一起努力尋找讓問題獲得解決、狀況變得更好的方法。

如果你符合以上,請寄個人履歷簡介,以及陳述你對動物保護運動的想法至 eastfree@east.org.tw

【工作內容】議題與策略研究,政策與法律遊說,產業與企業對話,數位工具運用與管理/社群媒體經營。具社群媒體文字、影音編輯能力,有經驗者尤佳。(可先至本會網站了解一下http://www.east.org.tw)

【工作地點】台北市文山區和興路84巷18號1樓(鄰近考試院)

【工作時間】週一至週五上午9點半至下午6點半,若需於週末上班,則可彈性休息。

【薪資範圍】依相關經驗敘薪。

【員工福利】依法辦理勞、健保、勞退。

【需求人數】 1 人

【聯絡人/連絡方式】林小姐

電子信箱:eastfree@east.org.tw(請寄個人履歷簡介,以及陳述你對動物保護運動的想法)

連絡電話:02-22369735、傳真:02-22369734

招募單位: 
社團法人台灣動物社會研究會(2018.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