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獵人角放射性污染土壤 或填東灣垃圾場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舊金山獵人角放射性污染土壤 或填東灣垃圾場

2018年05月02日
摘錄自2018年4月30日大紀元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日前傳出的消息顯示,舊金山獵人角受放射性物質污染的土壤,或在東灣的凱勒谷垃圾場(Keller Canyon Landfill)填埋,康特拉科斯塔(Contra Costa)縣議員費德拉.格拉弗爾(Federal Glover)已要求徹查。

總部位於帕薩迪那(Pasadena)的Tetra Tech EC Inc.公司,受指控偽造數據,導致清理位於舊金山獵人角原海軍船塢受核輻射的土壤可能被標記為未受污染。部分受核輻射污染的土壤,可能填埋於加州各固體垃圾填埋場,其中包括位於康縣匹茲堡(Pittsburg)附近的凱勒谷垃圾場。

格拉弗爾表示,對這一指控非常擔憂,希望工作人員能做出詳盡的報告,如果屬實,出於對康縣居民的保護,這一問題必須得以徹底解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