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渡自然公園】實習生招募計畫啟動! | 環境資訊中心

【關渡自然公園】實習生招募計畫啟動!

誰說自然好無聊?教育與保育跟我們有什麼關係?你對自然有怎樣的想像呢?你知道藝術也能跨領域的和自然結合嗎?

我們有著多年濕地管理、環境資源調查、生物棲地復育的豐富經驗。亦擁有強大環境教育教案設計、解說規劃的團隊。還有歷經12年大型藝術季的策展經驗,激發出與在地互動共創故事的許多創意作品。堅實的團隊陣容絕對和你一起在參與營隊活動、公部門專案及自然藝術季實習過程中,並肩合作完成各項任務,並提供你從不同面向深入理解自然的機會。

實習引擎的燃料已就緒,鑰匙就在你手上,等你來開啟自己與自然的對話。

【實習職缺】

【實習對象】

各大專院校研究所及大學部在校學生,及相關科系如環境教育、藝術系所學生優先。

【實習地點】

  • 關渡自然公園(台北市北投區關渡路55號)
  • 跟著水旅行台北專案、關渡國際自然藝術季,須配合工作項目至園區外不同場域執行活動。

【申請方式】

  • 請下載填寫「2018關渡自然公園實習生計畫申請表」,並附上申請實習部門所需相關資料,寄至laied3@gd-park.org.tw信箱(郵件標題請寫「申請關渡自然公園實習生- 填入自己姓名 」)。
     
  • 申請實習部門所需資料:
    1.環境教育部:
    請簡述求學過程、參與社團經驗或志願服務經驗以及對實習的期許,能提供文字、圖像等相關  作品者尤佳。
    2.公共事務部:
    請檢附報名表、個人履歷、自傳、語言能力證明。
     
  • 若有其他加分作品(非必要)也請一併以附件或是利用雲端連結傳送。

【受理申請期間】

【聯絡資訊】

招募單位: 
關渡自然公園(2018.05.07刊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