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做舊衣環保餐具袋+海洋塑化記講座 | 環境資訊中心

手做舊衣環保餐具袋+海洋塑化記講座

2018年06月10日

綠色生活非難事,讓我們透過微小的行動幫助地球。荒野保護協會三十梯次海洋組解說組培訓員,將於6/23(六)舉辦兩場活動,一起來實踐綠色生活。

6/23(六)上午場 9:00-12:30 手做環保餐具袋 
找出家裡不穿的舊衣,設計自己想要的風格、功能與尺寸,透過講師說明示範,親手縫製自己的環保餐具袋。
對象:一般大眾,沒有任何家政經驗也可參加。
自備器具:剪刀、針線、任何想要使用得裝飾品 (現場會準備縫紉機)
**一致好評的課程,親手做一個自己想裝什麼是什麼的餐具包***

6/23(六)下午場14:00-15:30 講座「海洋塑化記」
不會手作沒有關係,除了自己做餐具包外,還有很多行動可以實踐綠色生活。來聽聽荒野協會專業講師,跟大家分享海洋塑化危機與減塑任務。
對象:一般大眾
**講師為荒野協會專業認證講師**

 

報名方式:請協助填寫以下問卷(需留聯絡資料)
https://docs.google.com/forms/d/16yDg6Zkzxd4Koo1bAXTIqtyd5PNKq08ZTD261GuwVAk/edit

1.以上活動皆為免費課程。
2.由荒野保護協會& 荒野三十梯次海洋組解說組培訓員贊助。
3.活動分上午場下午場,可自由選擇參加。
4.以上活動地點皆為荒野保護協會台北分會。
5.行前公告將於一周前發出。
6. 臉書活動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74580969848238/
主辦單位保留異動權力

活動日期: 
2018-06-23(週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