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市氣候變遷執行績效評比 中市獲特優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新聞

縣市氣候變遷執行績效評比 中市獲特優

2018年06月12日
摘錄自2018年6月12日中央社台中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環保署公布「106年度縣市氣候變遷執行績效評比」成績,台中市環保局今天表示,台中市再度奪下全國特優,明天將接受環保署頒獎。

環保署公布「106年度縣市氣候變遷執行績效評比」成績,台中市再度奪下全國特優,環保局表示,這是中市連續七年獲得特優殊榮,環保署將於13日在台北剝皮寮歷史街區辦理「106年度縣市氣候變遷執行績效評比」的認證評等成果發表暨頒獎表揚活動,將由台中市環保局副局長陳宏益代表接受表揚。

陳宏益表示,台中市透過自治條例的制定來展現減緩氣候變遷的決心,例如透過低碳城市推動辦公室進行跨局處整合,推動「台中市發展低碳城市自治條例」,還由環保局訂定「台中市公私場所管制生煤及禁用石油焦自治條例」等成果,獲得環保署審查委員高度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