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局淨灘 民間團體響應熱烈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新聞

環保局淨灘 民間團體響應熱烈

2007年10月15日
摘錄自2007年10月14日東森新聞台南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因受到日前柯羅沙強颱侵襲,台南市黃金海岸及鹿耳門溪出海口等多處海灘環境重創,急需整頓清理,並投入大量清潔人力,環保局13日特地舉行淨灘活動,有2000多位民眾響應,以一步一腳印方式,協助清理黃金海岸整個海岸線的垃圾清理,恢復原來乾淨的面貌。

13日參與的團體單位有中華電信、財團法人天字文教基金會、清海無上師世界會、台南市環保義工大隊、亞洲餐旅學校、台南市南區松安里、永寧里….等、消防局與環保局…等共24個單位,總計動員2000多人,從黃金海岸船屋北停車場入口至南停車場出口綿延數公里的海岸線進行淨灘活動。

這次國軍也派遣支援兵力協助清理海岸環境,充分表現國軍人性化服務的一面,軍民同心共同捍衛環境整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