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TEIA八週年 | 環境資訊中心

2008TEIA八週年

響應地球月,TEIA邀您一起來許願!

2000年,台灣首次政黨輪替;2008年,台灣二次政黨輪替。台灣環境資訊協會一路走來,8年了,在大環境的變動下,紀錄了環境變遷的點點滴滴,提供豐富詳細的環境資訊。環境資訊中心網站、電子報歷經數次改版,為提供讀者更優質的資訊和更易親近的平台和介面。只因我們相信:「真正的關懷來自於真實的瞭解與深刻的體認」。唯有知道周遭發生什麼事情,才有機會關心、採取行動來保護我們自己和所處的環境。~~來來來!訂閱電子報~~

過去一年,環境資訊中心榮獲了「網際營活獎─優質網站首獎」、「全球華文部落格大獎─訊息/觀點部落格首獎」等殊榮。得獎的肯定,希望能讓更多人看見我們的努力,也希望把喜悅化為更大的力量,期許在未來的第九個年頭、第十年頭……,能有更多人一起為環境發聲,也期待有更多人能夠聽見環境的聲音,並且共同為環境變遷寫下歷史,為環保團體的行動留下紀錄與見證。您的參與是改變的開始!~~歡迎有錢出錢,有力出力~~

在新舊政府輪替前夕,台灣環境資訊協會暨環境資訊電子報歡度八週年,卻也背負更重大的責任,在未來一黨獨大的政治局勢下,許多對於環境的考驗,正等著我們。在過生日的同時,正值422地球日,今年地球月活動從4/22延續至6/5,我們不忘許下願望,也邀請關心環境的您,共同集氣,一起來為環境許願。只要心中有願望,就會有希望!

許願小撇步: 

◎第一步》瞧瞧環境資訊中心的願望 
               (4/17-5/19每週二、四更新刊登)

第二步》為環境許願! 
                  (活動時間:4/17-5/16)

第三步》實現願望,我可以...... 
(活動時間:4/17-5/16,並於5/19選出「最佳務實獎」、「最佳創意獎」...)

「支持環境資訊中心,繼續為環境發聲、為環境寫歷史」:

支持環境資訊中心為環境發聲、為環境寫歷史,當環境的守護者。我願意~~~每月定期定額支持環境資訊中心,加入行動參與,或是贊助以下物資:

捐款支持:1000不嫌多,100不嫌少,請下載捐款授權書,或使用超商捐款代收機制。凡單筆捐款5000元以上,或每月定期捐款500元達一年以上,可獲得神秘禮物乙份。

行動參與5/1-4台南七股生態工作假期,一起護沙為台灣環境服務。

贊助物資:為提供更多的環境資訊服務,我們需要以下設備,歡迎提供二手設備或認捐:
1. 伺服器,1G記憶體,兩年內機種為佳,需求3台。
2. 筆記型電腦,兩年內機種為佳,需求 5台。
3. 隨身硬碟, 80G或160G皆可,需求5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