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暑期活動~鳥忍學園暑修趣(三天兩夜)-五梯次 | 環境資訊中心

兒童暑期活動~鳥忍學園暑修趣(三天兩夜)-五梯次

2008年06月12日

地點:台北縣雙溪鄉平林農場(台北縣雙溪鄉平林村35號)
對象:國小升三至六年級學童,每梯30人
主辦:社團法人台北市野鳥學會
費用:會員3900元,非會員4350元。 **團報5人以上享有會員價優待**
(含交通、膳宿、手冊資料、教材、保險、點心、紀念品…等費用)
報名:填妥報名表,傳真至02-27554209或mail至claire@wbst.org.tw並來電確認,我們將為您保留活動名額。

聯絡:02-23259190分機16王小姐

活動說明:

雙溪鄉的鄉間林野常見臺灣藍鵲的身影,溪澗旁叢叢的野薑花,這兒又稱「臺灣藍鵲與野薑花之鄉」。由於礦區的沒落以及水源地保護與山坡地保育法令的限制,加上位居內山較不為人知,因此保留了更多的田園風味、純樸野趣與自然資源。鳥忍學園將在此透過一系列有趣的修練課程與活動,讓小小鳥忍們一窺大自然的奧秘,留下美好的夏日記憶。

小小鳥影忍者的基本條件
對鳥類與自然觀察有興趣
能在自然中隱藏自己
能認真參與各項修練課程與活動
有耐心及毅力完成任務
樂於和他人分享觀察心得與心情

活動梯次:
第一梯次 7/ 3- 5 (週四~週六) 第二梯次 7/ 5-7 (週六~週一)
第三梯次 7/ 7- 9 (週一~週三) 第四梯次 7/9-11(週三~週五)
第五梯次 7/11-13(週五~週日)

詳情請見 附件簡章與網站http://www.wbst.org.tw/redirect.asp?n=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