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月潭設置水上休閒區 企業昐縣府協助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新聞

日月潭設置水上休閒區 企業昐縣府協助

2008年06月27日
摘錄自2008年6月26日東森新聞南投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民間企業有意在日月潭水域發展水世界休閒產業如水域規劃、設廠等相關問題,六逸公司總經理25日前往縣府拜訪縣李朝卿請求縣府團隊協助,李縣長表示,有關未來發展水世界的相關水域管理及申請問題,縣府將向日月潭風景區管理處了解相關法令及管理辦法。

六逸公司主要生產電動腳踏車、代步車及水上休閒產品為主,南崗廠區以研發為主,產品擁有多國專利,並獲歐美各國休閒產業及國防產業重視。目前並積極研發推廣水上休閒產品,因此對知名度高且各方面條件均優的日月潭具有濃厚興趣,而李縣長與阮總經理透過日月潭空照圖,針對未來發展水世界的構想,共同討論有關設置地點的選擇,及未來日月潭的發展方向。

阮總經理表示,目前將開放大陸客來台,陸客來台,商機可期,未來如能在大陸最喜愛的日月潭,順利開發水世界水上休閒遊樂區,除可帶動發展外,以該公司目前研發的科技產品,也將可為日月潭增添特色,並提高知名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