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縣召募低碳宣達團 前進校園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新聞

北縣召募低碳宣達團 前進校園

2008年07月11日
本報2008年7月11日台北訊

近年全球暖化議題發燒,全世界都在關注如何做到低碳節能、減輕地球負擔。台北縣除成立低碳社區發展中心外,也希望以生動、活潑的方式,將減碳愛地球的想法紮根於校園。

台北縣環保局即將成立低碳宣達團,導引優秀的團體進入北縣校園中,教導低碳生活知識,透過各團體豐富的創意與活力的表演,以寓教於樂的方式,讓低碳生活從校園開始做起。

環保局表示,將大手筆祭出高達21萬元的總獎金,廣邀對推廣減碳工作有想法與熱情的團體,加入低碳宣達團行列;活動報名期間為7月15日至8月15日,第一名獎金達8萬3千元,歡迎各界踴躍報名參賽。

本次徵選不限表演型式,3人以上即可報名,表演時間以15分鐘為限,表演內容需結合「打造低碳城市 北縣齊步走!」的減碳七步驟以及與低碳生活相關的教育知識。欲知詳情可上台北縣環保局網站下載徵選辦法與報名簡章,或電洽環保局 (02)2960-3456轉4066詢問相關事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