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0元台幣買一個二手捷運車廂? | 環境資訊中心
綠眼睛看地球

10,000元台幣買一個二手捷運車廂?

2009年01月22日
作者:黃雋

你是否常常有東西不知道該丟該留,還是該回收?其實我們的政府同樣也被丟東西困擾著,像是廢土、廢垃圾車、廢棄地鐵車廂這種龐然大物,好像就常常面臨難以處理,丟掉可惜,留著又佔空間。

像是圖中這種地鐵車廂,該是拿去壓碎回收?不不,有人想到更好的方法……

在倫敦你可能會看到一個不起眼的倉庫上面,突然出現了……地鐵車廂!

雖然這是2008年的舊聞,不過再看仍然覺得很有趣。倫敦地鐵也是出了名的老舊,難免淘汰舊的車廂,而倫敦的房子也是非常昂貴,一些創作者、藝術家,常常得湊錢去租一些不便宜的空間,提供他們做工作室、創作、展覽。

所以就有人相中了這個回收要丟棄的車廂,一個只賣200英磅,就拿來擺上了倉庫的屋頂,並且好好裝飾了一番。

看看下面的照片,你會不會也想在裡頭工作呢?我是挺想的!什麼時候我們的捷運要開始賣呢?200英鎊的話我一定會來買,比貨櫃還划算!

※ 本文轉載自沙發上看地球部落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