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賀年】新年願望 期待從A到A+ | 環境資訊中心
牛年特刊

【牛賀年】新年願望 期待從A到A+

2009年01月28日
作者:許心欣

代表協會出席綠色消費卷記者會,常務理事許心欣扮成玉米,呼籲大家食用在地疏食。回首2008是我參與協會多年來跟大家互動最多的一年,從地球日、節能減碳講座到代表協會參與NGO環境會議及溫減法案,讓我開始踏入暖化議題的領域,而每月例行性的出版委員會會議,使我對協會及環境資訊中心的運作有進一步的認識,也協會工作同仁有比較多的接觸,不再是個只來開會的理事。

這一年我接觸最多的是環境資訊中心,深覺環境資訊中心是TEIA內部最大的改變,目前整個團隊的氣氛變得很活潑、很有活力,而且在去年完成了許多很累人但頗為成功的活動,包括環境新聞編採營以及回顧與前瞻等,從企畫到執行,再再呈現出創意與質感。尤其大家在道緣的壓迫下,不,應該說是高標準的要求與領導下,還能苦中作樂,把工作玩得很開心,真的是很難得。相信大家在這些過程中,應該也逐漸培養出革命情感,希望在牛年大家可以繼續發揮絕佳的團隊默契,展現超優的協調能力,持續為協會開創更多源源不絕的點子,完成更多不可能的任務。

TEIA多年來在前後任工作人員與眾志工的付出與努力下,已累積相當豐碩的成果,並且廣受各界肯定與讚揚,身為理事真的覺得與有榮焉,期待優質的A級團隊可在新的一年邁向A+,追求更為卓越的專業表現,且個個都能樂在工作,敏於行動,勇於實踐,並以身為綠領工作者為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