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收包裝紙製成環保包 外型時尚好萊塢女星也愛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回收包裝紙製成環保包 外型時尚好萊塢女星也愛

2009年04月22日
摘錄自2009年4月21日 東森新聞報導
本單元由編輯部摘錄每日重要新聞,讓讀者能快速掌握過去24小時內,台灣及世界各地發生的環境大小事,並作為環境事件的歷史紀錄。

回收的包裝紙也能做成漂亮又有質感的包包,您相信嗎?美國有業者利用回收的包裝紙、報紙等,以手工做成各類的環保包包,足以媲美名牌編織包,連好萊塢的女星都非常愛用。

許多色彩鮮艷的包包,不說您不知道,全都是用回收的包裝紙做成。美國現在非常流行利用資源回收品做出的環保包,甚至還出現在著名的影集中。環保包業者指出,事實上在《慾望師奶》中,伊娃.隆格莉亞(Eva Longoria)曾經背過一個要花4天工作時間,利用4000張糖果包裝紙與工匠手工製成的包包。

為了吸引消費者,業者目前已經開發出各種尺寸大小的環保包,質感很像名牌的編織,外型兼具時尚流行感,難怪連好萊塢女星也愛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