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勵棉蘭學童關心暖化 SUN PLAZA綠起來 | 環境資訊中心
國際新聞

鼓勵棉蘭學童關心暖化 SUN PLAZA綠起來

2009年07月29日
本報2009年7月28日台北訊,陳品潔報導

小孩子、主辦單位和所有協辦單位合照;圖片來源:菩提心提供7月25、26日,將近200多位來賓,陸陸續續來到棉蘭最大百貨公司參加「SUN PLAZA GOES GREEN」的活動。SUN PLAZA的行銷公關部經理Ang-Fu Shen表示,「非常感謝菩提心曼荼羅基金會協助承辦,在印尼如果沒有像菩提心曼荼羅基金會這樣的團體協助,他們很難舉辦這樣有意義的環保活動。」

SUN PLAZA除了經營百貨公司外,旗下也有Medan Community、Starbucks、The Body Shop的事業。為了鼓勵更多人關心全球暖化的議題,特邀菩提心曼荼羅基金會辦理此次的活動。菩提心曼荼羅基金會向來致力於印尼環境保育,承辦本次活動菩提心曼荼羅基金會的祕書吳恆基說。「這是SUN PLAZA第一次主辦有關保護環境的活動,現場的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之外,也認識更多的關於全球暖化的議題。」

小孩子畫樹;圖片來源:菩提心提供現場播放盧貝松之搶救地球的紀錄片<HOME> ,學童看到許多地球暖化現象的照片與相關簡報資料,並引導小朋友玩遊戲及畫畫的活動。許多來自於棉蘭菩提學校的學童,原本就有些野外動植物的概念,許多大人叫不出口的動物名稱,小朋友都還叫得出它們的名字。吳恆基表示雖然在場人士對於全球暖化並無很深的概念,但是看到這些資料都非常地感動。

大家的畫畫放在Sun Plaza作展覽;圖片來源:菩提心提供吳恆基表示,這是完全由SUN PLAZA 贊助的免費活動,由於活動反應熱烈,SUN PLAZA也允諾讚助第2場的經費,約在1個半月以後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