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教濕地小天使 | 環境資訊中心

特教濕地小天使

2009年08月24日

地點:關渡自然公園
主辦:關渡自然公園
報名:即日起
聯絡人:推廣部金小姐
電話:02-28587417  分機224 
E-mail:service@wbst.org.tw

活動說明:關渡自然公園邀請您一起與您的小天使,在特教引導員帶領下投入自然的懷抱。讓我們做這些小天使的翅膀,幫助她們,引導他們。讓她們探索自然的過程,可以享受自然所給予的愛。更棒的事情,香港上海滙豐銀行將提供您與您的孩子活動費用贊助。
*人  數:每梯次40人,20人以上始接受報名(請視學員身心狀況以1-2學員搭配1位陪伴員)
*活動費用:本活動由香港上海滙豐銀行贊助,所有參與人員(含教育活動費、餐點費、場地費等)全額贊助,交通費則視距離全額或部份贊助。

適合對象:臺北縣市、基隆市及桃園縣市啟智學校、國民中小學特教班以學校或班級報名。
活動日期:98/9/18~99/5/7(詳細日期請見報名表)

活動時間:09:30~15:30(詳細流程請見報名表)。

活動場地:關渡自然公園。

活動費用:本活動費用由香港上海滙豐銀行贊助,交通費用則視距離全額或部份贊助。

詳情請見:關渡自然公園網站

活動網址:http://your.gd-park.org.tw/ind/modules/tinycontent2/index.php?id=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