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進劍橋信託地! 尋當地一日台灣夥伴! | 環境資訊中心

前進劍橋信託地! 尋當地一日台灣夥伴!

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在推動環境信託當中,持續與信託起源地的英國團體聯絡並分享訊息,今年9月,我們將來到英國最大環保團體及資產擁有單位- The National Trust(NT) 在劍橋附近的Wicken Fen。

在這裡,將由Wicken的管理經理親自帶領我們認識此處點點滴滴,身為NT第一個信託保護地,Wicken Fen已經在NT管理之下過完百年生日,此處的第二個百年願景會是如何呢? 對於台灣僅30餘年的環境運動經驗來說,我們要怎麼在Wicken Fen看見台灣環境的百年願景呢?

來吧~ 想長遠看世界的你歡迎跟我們一起造訪Wicken Fen!

Official Site: http://www.wicken.org.uk/

Wicken Fen參訪時間:2009.9.21(一整天)

碰面時間/地點:2009.9.20晚上8點@劍橋YHA Cambridge (先討論一下參訪內容)

對象:所有有興趣的人 (當然,如果你已經在劍橋會更方便!)

聯絡方式:lulukeng@e-info.org.tw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來信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