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鐵馬影展@台中】尋找50位500元捐款者 | 環境資訊中心

【鐵馬影展@台中】尋找50位500元捐款者

籌錢辦抗爭…

2009年10月01日
發起團體:鐵馬影展工作小組

派遣工的組織,是工運最待開拓,也最難組織的新領域,金融危機正加速正職工作派遣化。鐵馬影展@台中場,我們協力自主工聯主辦【派遣生存派對】,希望透過 音樂+行動藝術+電影的形式,擬達到兩項小目標,一是對奧援孤軍奮戰的派遣工抗爭,二是期許擴大社會對話空間,派遣議題受到更大的社會關注力。

鐵馬@台中場,徵求到十多位多才多藝的志工夥伴。大家在短短三週之內,從素昧平生,到共同學習、腦力激盪,馬上就分工合作,實踐創意點子,以高效執行力,開 拍活動宣傳短片,並構想演出紙箱人、國美館名畫出走的行動藝術劇,以搭配影展+樂團表演。他們正在用創意行動,開創一場以藝術行動,以文化抗爭的實驗。

每次開會或工作,志工們不遠千里,花半小時、一小時的車程來會合,在艷陽下開拍短片,多位志工都熱昏、中暑。但他們的堅持和熱情,令人心疼,也讓人感動。鐵馬@台中場,我們沒有申請政府經費,希望我們出力,大家出錢,共同來完成這場文化抗爭。

★徵求50位伍佰元捐助者★

我們預估10月10日當場活動預算是3萬4700元,目前已順利募款到1萬元,還差距約2萬5000元。即日起到10月10日,一周之內,我們希望 找到50位捐款者,每人捐500元,實現零負債,請大家揪團協助我們喔。經費結餘將專款專用,留給國美館派遣工抗爭的系列活動。

請至http://www.coolloud.org.tw/files/01_0.doc下載捐款劃撥單,勾選捐助鐵馬影展@台中場,我們在活動結束後,將寄發捐款收據給您,作為節稅使用。

當然也歡迎其他小額捐款喔!

劃撥帳號:19741181
劃撥戶名:台灣勞工資訊教育協會

★捐款注意事項:1.務必註明「捐助鐵馬影展台中場」2.請告知您的通訊方式,以方便寄發捐款收據。

★活動場次★
10/10
PM3:00-5:00行動藝術 行動演唱會@國美館前
PM6:30-9:30鐵馬志工短片+韓國紀錄片《派遣生存遊戲》放映@台中市文化中心
11/7鐵馬志工短片+行動劇影像+派遣生存遊戲台中迴響音樂藝文展演空間(規劃中)
12月鐵馬志工短片+行動劇影像+派遣生存遊戲景美人權園區(規劃中)

※活動詳情請上苦勞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