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爆海洋派對-2009台灣珊瑚礁總體檢成果分享茶會 | 環境資訊中心

驚爆海洋派對-2009台灣珊瑚礁總體檢成果分享茶會

線上報名請點此

【驚爆海洋派對】~ 2009珊瑚礁總體檢分享茶會 ~

未揭發的真相!全心的付出!!相信明天的力量!!!
由志工擔綱的珊瑚寫實劇,為你呈現臺灣藍海世界的過去、現在、未來!


這個健康檢查好漫長~ 從五月的東北角一直做到九月的蘭嶼

但是既然要體檢,當然就要完完整整、一項不少,才能知道「珊瑚礁」健不健康!

因此,Go~ 東北角、綠島、澎湖、台東杉原、小琉球、蘭嶼

藍色波紋之下的珊瑚世界,有了一群異常專心及忙碌的潛水客

被大海擁抱的感動,讓他們比一般人更在乎海洋的處境,因此付出行動為珊瑚礁進行體檢

一身潛水的好功夫,讓這些潛水客也比一般人更了解水下發生什麼事?

11/1這天,五個多月跑遍全台的辛苦的成果,將第一次全面公開!

透過這些潛水志工,我們都將一窺海水之下的珊瑚世界!

茶會時間: 11.01 (週日) ,2:00pm~5:00pm
茶會地點: YouthHub青年志工中心 (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31號1樓_善導寺捷運站6號出口)
邀請對象: 潛水志工&所有關心海洋的民眾
策劃單位: 台灣海洋環境教育推廣協會、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活動方式: 免費入場,自備杯子&餐具

茶會內容:

  • 「真相報報」2009台灣珊瑚礁總體檢成果大發表。

          全台六個重要珊瑚礁分布點經過健康檢查,查出驚人結果,千萬別錯過這個了解台灣海洋及珊瑚礁生態系的機會!

  • 「全心體驗」各地珊瑚礁體檢經驗分享。

          各路英雄好漢因為對珊瑚礁的愛,集結成珊瑚礁體檢的強力潛水志工團隊,趁此機會,親自來聽聽個人的潛水故事,串起各地水下力量,分享全台的珊瑚礁故事!

  • 「力量無限」珊瑚礁體檢下一步。

        今年的這一步不是偶然,也未曾結束;2009體檢結果更確定珊瑚礁仍須你和我,Be There~ 我們的想法還需你的參與,在此拋出疑問和建議,明年的珊瑚礁總體檢將因你而往前進!

 

佐著週日午後陽光、茶點以及談天說地的笑聲,跟我們一起認識海底珊瑚的點滴故事!


欲報名者請 線上報名

或洽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耿小姐 02-23021122; lulukeng@e-info.org.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