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機稻場」2009年二期稻作收割活動 | 環境資訊中心

「有機稻場」2009年二期稻作收割活動

2009年11月01日

「有機稻場」二期稻作的稻子,已經結出稻穗了。這一期的稻子,在插秧之後有一些長得不太好,害農夫老師吳水池補秧苗補得很辛苦;這一期的稻子,小鴨工作得太認真,把一些稻子都啄得搖搖欲墜;這一期的稻子,農夫老師稱讚說稻穗長得很長,長得很漂亮喔!

這一期的稻子,即將於11月底進行收割活動。不過這一期的稻子啊,早在小鴨都還帶點黃色的時候,就已經有團體在詢問收割活動了呢!再加上活動日期正好遇上基金會同事結婚。所以這一期的收割活動,我們僅能努力地保留一個梯次給大家報名。造成不便,還請見諒喔。

「有機稻場」二期稻作收割活動,訂於11/21(六)舉辦。活動詳情請參閱簡章。有興趣的朋友們,請盡快報名喔!

辦單位:財團法人觀樹教育基金會 / 山水米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活動地點:有機稻場(苗栗縣苑裡鎮玉田里91-5號)
活動對象:大人、小孩。(國小三年級以下學童應有家長陪同報名參加活動)
活動梯次:11/21(六),共計辦理1梯次,每梯次40人,額滿為止。
每梯次活動報名未滿30人,取消該梯次。
活動費用:每人收費500元(費用皆含講師費、點心、午餐、場地保險、活動教材)
電話:037-743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