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伙來拜年之群猴感言 | 環境資訊中心
猴年特刊

作伙來拜年之群猴感言

2004年01月28日
作者:莫聞

去年此時,莫聞揭露了一則有關「年」獸的獨漏野史,內容敘述一位浪人靠護符、明鏡、戰鼓三大法寶才將牠打敗的故事,不過後來據聽眾反應,太冷了啦~~~~!咳,好吧,大夥兒才剛接收新一波冷氣團的考驗,就不再掰故事了,想回味的朋友,請自行到這兒來。

今年來談談一年來的工作心情好了。話說莫聞半年前,有感於在家工作實在太舒適悠哉了,再加上莫聞又沒有古人柳下惠「坐懷不亂」的修行,影片、音樂、雜誌、報紙、書籍、電玩等等五花八門的刺激實在太多了,很容易就分心導致工作效率不彰。於是乎,莫聞決定發憤圖強、洗心革面、投筆從戎、毅然決然投入上班族的工作。

當了上班族,責任更重了。半年來,上班族工作當然有苦有樂,不過和同事與志工夥伴們的合作,和讀者們的互動,以及工作中師長的指導協助,這些點點滴滴,可說是一大寶貴的經驗,都是難忘而無法取代的。莫聞要藉此機會向大家說:有你真好!謝謝你們!明年也請多多觀照!

啊!雞皮疙瘩掉一地!趕緊撿起來,新年不能掃地喔。不管是冷到還是肉麻到不行,還是要說:「恭喜大家,猴年快樂,身體健康,萬事如意!」也祝福環境資訊電子報蒸蒸日上!下台一鞠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