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農半X──環境保育與天賦實踐的中庸之道」塩見直紀演講暨永續生活實踐工作坊 | 環境資訊中心

「半農半X──環境保育與天賦實踐的中庸之道」塩見直紀演講暨永續生活實踐工作坊

2009年11月02日

活動緣起:

樂活田園的歸農潮流在台灣受到持續重視,日本提倡《半農半X的生活》──永續型簡單生活的作者及實踐者塩見直紀先生,其理念因此受到相當大的歡迎和回響,吸引了一批又一批的青壯年回鄉務農,或是在都市生活中重拾自耕自食的樂趣。

今年11月,桃園縣政府特邀請塩見直紀來桃園與縣府團隊及社區民眾進行對話交流,進行公開演講之外,並本縣龍潭茶鄉三和地區辦理一場「永續生活實踐工作坊」,促進桃園縣與日本半農半X經驗的交流學習。歡迎有興趣的大眾一同來研討自耕自食、永續儉樸的生活在桃園如何發生、如何實踐?

地點:桃園縣政府/桃園縣龍潭鄉三和社區活動中心(桃園縣龍潭鄉三和村直坑21號)
主講:塩見直紀(《半農半X的生活》作者)
主辦:桃園縣政府城鄉發展處
承辦:左右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報名:11月4日截止
聯絡人:林小姐
電話:03-3322101#5784
E-mail: tinalin.randl@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