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蜜蜂爺爺慶生 友善市集支持環保工作 | 環境資訊中心
台灣新聞

小蜜蜂爺爺慶生 友善市集支持環保工作

2010年08月20日
本報2010年8月20日台北訊,尹雯慧報導

當10歲的Burt's Bees遇上10年的環境資訊電子報,一場美好的綠色派對就此展開!

成立26年,進軍台灣10年的美國知名品牌Burt's Bees(小蜜蜂爺爺),秉持著對環境友善的理念,多年來以實際行動擦亮永續經營與健康發展的品牌文化,今年首度與深耕10年的環境資訊媒體──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合力在台北打造兩場以全球視野,在地行動為概念主軸的生日周年慶友善市集慶祝活動,現場將義賣綠色商品,所得全數挹注於環境資訊電子報的發行。 首場於本周六(8/21)早上11點在大直美麗華海景大道區隆重登場。

全球暖化加劇,今年的地球特別酷熱,許多長期關注環境保護的朋友們,更深刻感受到「守護環境的行動,分秒都不能等待」。1984年創立於美國的Burt's Bees,秉持著「對環境友善的理念」,多年來以實際行動,經營健康發展的品牌文化。在事業版圖向全球擴展之際,更著重於與在地風土民情學習、合作。今年,Burt's Bees生日周年慶,首度與10年來以「推廣環境信託與環境資訊普及」為職志的台灣環境資訊協會,以「全球視野、在地行動」為概念,跨界整合資源,為環境保護的實際參與行動,譜寫另一種聲線的可能。台灣環境資訊協會秘書長陳瑞賓表示,環保團體募款素來不易,除了感謝小蜜蜂爺爺的善意之外,也呼籲大家支持對環境友善的行動。

活動當天,台灣環境資訊協會將於現場設攤,分享各項環境保護教育工作,並設有發票箱募集愛心,民眾只要捐出10張發票,就可以獲得神祕小禮物。主辦單位Burt's Bees也邀集生態綠、屏東環盟、東京快轉急便等團體,義賣公平貿易咖啡、當季新鮮友善種植的台灣水果、復育綠洲茶飲等綠色商品。當天義賣所得將全數捐給台灣環境資訊協會,挹注於環境資訊電子報發行等環境教育推廣計畫。8月21日當天不能到場參與的民眾, 9月4日SOGO忠孝店大門口圓形廣場還有一個場次,或是您也可以透過YAHOO公益網線上捐款的方式,為守護環境發揮一份力量。

除了環保又有意義的友善市集,還有獲選第一屆學學獎綠色時尚最佳創意獎的美味星球Every Planet也加入用音樂愛地球的行列,在現場為大家帶來創作表演。這麼酷綠的歡樂派對,怎麼能少了你!

※支持環境資訊電子報,YAHOO公益網線上捐款
※更多小蜜蜂爺爺生日慶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