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資好友賀電】感谢你们的热情、专业、付出 | 環境資訊中心
環資十年特刊

【環資好友賀電】感谢你们的热情、专业、付出

2011年05月15日
作者:張忠民(河北知音)

2007年6月26日21:55:06,我收到来自台湾的一封邮件,从此,台湾环境资讯,协会就成为我真实了解台湾的领路人。

这封邮件发自台湾环境资讯协会,邀请我参加第二届""两岸环保与永续发展论坛""。我当时心情很激动,能够去台湾!而且是参加环保活动!做梦也想不到啊!

接下来,就是行前的准备。按照台湾环境资讯协会介绍的程序,我开始办理各种手续,同时与大陆各地的同行伙伴保持联系。没想到,办理过程十分无奈,我跑了很多机关,没有一家能给我帮助,各地通行伙伴也遇到同样的问题。

为此,我曾经一度认为台湾之行没有希望了。 好在台湾环境资讯协会对两岸交流的丰富经验,给了我信心与方法。我们几乎每天都通过邮件交流手续办理的现况,我们这里朝令夕改,变数横生,而台湾环境资讯协会的工作有条不紊。突破重重困难,终于实现了台湾环境资讯协会预定的论坛行程。

当我在台北见到谢璧如、耿璐、小陈时,内心充满感动,感谢你们的热情、专业、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