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保家飾悄悄搬進你家 綠色生活不是夢想 | 環境資訊中心

環保家飾悄悄搬進你家 綠色生活不是夢想

2012年10月26日
作者:曾貞寧、方志豪

WallArt公司的產品帶給你時尚、環保的3D壁飾,他是由去除糖分後的甘蔗渣製成,這樣的家飾是100%可回收利用,100%可堆肥腐化,也是100%可生物分解的。

同時,甘蔗渣也是世界上最具可再生價值的資源,因為甘蔗的收穫期不長,全球一年總收成超過12億噸,而3噸的甘蔗相當可以產出1噸的甘蔗渣。

WallArt更被美國室內設計師組成的聯盟選為「年度最佳及最創新的生態友好家居裝飾產品」,他的3D牆板全部皆由可再生可生物分解的來源組成,對於永續使用的概念作出了貢獻。牆板的3D設計,讓你可以輕易的將他們組裝成一種樣式,安裝後,還可以塗上適合你住家的顏色或創造一個新的風格。

2010年,WallArt在歐洲首度引進了他們的3D牆板,至今持續熱銷,他們是第一個帶著生態友好的家飾及室內裝飾產品進入市場的公司,他們幾乎適合每一個房子的每一個房間,就讓他們將這種愛護生態保護環境的綠色概念透過家飾帶進你的生活中吧,讓你在家的每一口呼吸都充滿了與大自然的連結!

※ 本文轉載自http://www.greeninside.com.tw

※ 若您喜歡Green Inside文章,快來加入FB Green Inside 粉絲團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