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截止】台灣環境資訊協會核四網路公投(第一波) | 環境資訊中心

【已截止】台灣環境資訊協會核四網路公投(第一波)

2013年03月06日
主辦單位:台灣環境資訊協會

當執政團隊拋出「核四公投」議題後,又引發新一波的討論,在此各種媒體說法頗多,讀者可自行從媒體獲得相當多資料,或直接在環境資訊中心找到長久關心此一議題的數萬筆資料。

作為一個環保團體,我們關心公投的後續發展;作為一個獨立媒體,我們更覺淂資訊公開的過程中,也要有各方的意見表達。

為此,我們推出「核四興建與否網路民調」,用最簡單的方式,邀請參加者填寫很簡單的資料便於交叉分析用,只問一題可快速作答。

鑒於真正公投時題目的問法也是爭議之一,我們會用字眼極近似的題目,推出數波公投,每波為期10天。

本網路公投接受未成年者投票,因為他們是真正面對核四的未來世代;我們也接受國外讀者的投票,也算是另類通訊投票。

我們這較不正式的公投,不知會取得多少樣本數,但希望為外界能提供一些參考依據。

第1波

3月6日~3月15日
請問你,是否贊成停建核四?
□ 是,我贊成停建核四。
□ 否,我反對停建核四。

投票請點我
https://e-info.neticrm.tw/civicrm/event/register?id=123&reset=1